CIRCUS狗仔隊

.

CIRCUS ACTION 1-3季
播出時間:4月8日起 週一到週四 晚上9:00
重播時間:4月9日起 週一到週五 凌晨2:00 下午1:00


CIRCUS搞怪四人組:
Leo (廖人帥)、小馬 (林家緯)、Eason (黃尹宣)、Kid (林柏昇)


節目介紹:

更多的奇幻冒險故事和最KUSO的搞怪任務正考驗著CIRCUS四人!在1小時的節目當中,所有熱愛冒險、挑戰刺激的觀眾,即將再次感受最CIRCUS的Life Style,體驗最酷的生活態度!CIRCUS ACTION GO!!

CIRCUS狗仔隊
首播時間:每週六 晚上9:00
重播時間:每週日 下午4:00
每週日 晚上10:00
每週五 晚上9:00
每週六 下午2:00

主持人:
CIRCUS


熱血的謎樣男子團體CIRCUS又出現了!這次CIRCUS絕對不搞KUSO,要裝正經當起娛樂狗仔隊,緊身貼近大明星的一舉一動,為全民探訪藝人獨家不 為人知的一面,為天下蒼生求最有娛樂效果的直接問答!透過各種PK遊戲跟藝人搏感情,趁機套出讓人最尷尬的秘密,運用相機、DV、手機讓藝人的形蹤無所遁 形!最不無俚頭的CIRCUS,最緊繃的狗仔行徑,挖出大明星的頭條秘密!

節目官方部落格
CIRCUS狗仔隊
CIRCUS AC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