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
英文名稱:lady
電視台:TVBS-G
主持人:藍心湄
地區:台灣
語言:國語
時間:週一至週五晚上10:00.
口號:全新企劃、勁爆內容、新鮮單元能抑制無聊,加速排除心情暗沉。

《女人我最大》-內容簡介

原本是台灣一個女性類的電視娛樂節目,討論各種女性感興趣的話題——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身體到心靈。本書根據中國大陸的流行趨勢,對這個節目進行了深度挖掘和梳理,並有針對性地推薦了很多產品,是一本適合所有愛美女性的時尚讀物。

專 門解決女性情慾困擾,提供流行新潮元素,讓你迅速恢復光采自信。《女人我最大》的口號是:全新企劃、勁爆內容、新鮮單元能抑制無聊;加速排除心情暗沉;專 門解決女性情慾困擾,提供流行新潮元素,讓你迅速恢復光彩自信。主持人是人稱麻辣女王的藍心湄,驚人的語言,誇張的動作總讓人忍俊不禁。
女人我最大----獻給讓自己美麗的女人們

《女人我最大》-主持人簡介

藍心湄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英文名:PaulianLan
生日:1965年11月16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O型
身高:164cm
體重:48kg
籍貫:台灣雲林
喜歡的飲料:熱咖啡
喜歡的寵物:河馬、狗狗
喜歡的服飾:白T恤藍色牛仔褲
喜歡的食物:中國菜
最尊敬的人:爸爸媽媽

被譽為「雞蛋妹」台灣歌手藍心湄是出了名的台上瘋,出道16年來,不是領著觀眾雞蛋碰石頭,就是借別人的嘴逗大家開心。藍心湄非常喜歡收集古董傢俱,她所收藏的古董,已經達到博物館的等級。1991年,她在台北東區的巷子裡開了一家江浙餐館KiKi,生意極好!1999年,她又與陶晶瑩合開了另一家分店,算得上是餐飲界的大亨! 

廣告
紐約咖啡、溫蒂漢堡、三洋、小豆苗休閒食品、話匣子食品、寶島眼鏡、白鴿冷洗精、GUESS〈平面廣告及校園活動〉、最佳女主角、566洗髮精。

電視劇:《追妻三人行》、《天才保姆》、《英雄少年》、《台獨份子》、《終極一家》。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電影:《台北神話》、《頑皮家族》

電視綜藝節目:華視《金曲龍虎榜》、《雞蛋碰石頭》、《綜藝大聯盟》、中視《今天真好》、《冠軍家庭TV秀》、《超級東西軍》、中視二台《藍心湄ShowTime》、《明星擺龍門》、衛視中文台《新雞蛋碰石頭》,TVBS-G《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

廣播節目:台北知音《台北新樂園》、飛碟電台《週末一夜情》、《冠軍校花》。

藍 心湄在26歲以前都過著還債的日子,26歲生日的時候才還清了過千萬的負債,得到了6萬塊錢的存摺。過於獨立的性格使她身邊的男人都認為她不需要男人的關 懷,說實話,也沒有幾個中國男人配的上她....之後,開飯館、投資、開奢侈品牌代理店、慢慢積累了財富,富得流油也是在主持女人我最大以後開始的。在節 目上她大部分時間是穿自己的衣服,她都不逛街在台灣,各大品牌的衣服、化妝品等消耗品直接送到她家的。

《女人我最大》-書摘

讓眼睛更大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三個方法:畫上粗眼線;打上正確的眼影;貼假睫毛。一直以來,大眼睛幾乎都是無雙美女必備的條件,但是單眼皮小眼睛的人就不能擁有迷人的雙眼嗎?究竟小眼睛的美女們要如何才能克服先天劣勢,搖身一變成為大眼美女呢?掌握正確的畫眼影的方法,可以讓你的眼睛顯得更大: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眼睛是 什麼類型的。一般說來,眼型分為兩種:浮腫型和立體型。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眼型,我可以給你介紹一個很容易判斷自己眼型的方法:眼睛張開,如果能看到 自己睫毛根處的是立體型的,看不到則屬於浮腫型的。如果你的眼型是浮腫型的,在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畫粗一點;如果是立體型的,畫得稍微細一點會更好看。眼 睛小的人在畫眼線的時候應該畫成隱藏式的眼線,這樣看起來會非常自然。如果你對隱藏式的眼線還不是很滿意,應該選擇自來水式的眼線筆畫在眼睛上沿;如果你 的眼型是浮腫型的,眼線要再加粗,方法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加上黑色眼線。打上正確的眼影,可以讓你的眼睛顯得更大:現在市面上的眼影一般都是好幾個顏色配套 好的套裝,並且註明了畫的順序。一般A是用來畫眼線的,B用來打上整個眼睛的陰影,C畫在眼頭的部分,凸現鼻子的部分,D選擇最淺的顏色來刷眉骨、眼尾和下眼瞼的部分。有黑眼圈的人可以省去D的部分。貼假睫毛也可以讓你的眼睛顯得更大:畫完眼線,如果你的眼睛還是沒有顯得很大,我建議你在出門前貼上假睫毛。假睫毛要貼在睫毛的根部。在貼下眼睫毛的時候最好一根一根剪下來,再一根一根貼上去。雖然費時間,但這樣貼假睫毛會顯得更自然一些。假睫毛用完後摘下來最好用酒精擦一擦,然後繞在鉛筆上,方便下次繼續使用。用這樣的步驟畫好眼線,打上眼影,有必要的話貼上假睫毛,小眼睛的你也可以擁有明眸閃爍的大眼感覺。美麗就存在於這些裝扮細節之中。

《女人我最大》-最新消息

國內最長壽的女人美妝資訊節目TVBS-G《女人我最大》,18日在棚內歡慶1000集錄影,現場來賓各自佩戴了千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萬的珠寶走秀,總價值上億以上;TVBS總經理楊鳴特地到場致賀,特地送上藍心湄最喜歡的壽桃,肯定節目的創意與價值,讓千萬的女人都充滿自信,主持人藍心湄則性感現身,胸前並配戴起千萬水鑽裝飾的豹型別針,藍心湄開心的說「這個鑽豹,真的代表這個節目『賺爆』了。」

《女人我最大》開播以來,獨創一格專屬女性的資訊內容,創新了節目製作風潮,也讓業界競相倣傚;不過「女人我最大」所豎立的專業形象,卻是無人能及的,藍心湄爆料說「我剛遇到牛爾老師時,他在餐廳裡面看起來很憂鬱,據說當時他的產品月收入只有50萬,結果來我們節目之後,現在每個月都破億,現在成了『好野人』。」而Kevin老師也有上億身價,藍心湄則笑稱「不如今天就捐個600萬出來讓大家開心好了。」

其他專屬的老師也都因為在節目裡展現專業,額外獲得了不少的收穫,常上節目的藝人也獲益良多,黃小柔就說「像我就變了一個人,跟以前的黑妹大 不相同。」藍心湄則笑說「她在我們節目把該除的毛都除完了,現在真的是乾乾淨淨。」和家馨則自爆說「我的第一次都是給『女人我最大』,像是卸妝、懷孕等 等。」大家嚇一跳現場怎麼受孕,藍心湄則跳出來開玩笑的說「限制級的,都剪掉了啦!」接著補充說「其實是瞭解一些懷孕的知識,所有女人該知道的資訊我們都 不錯過。」

除了千萬珠寶鎮場外,TVBS總經理楊鳴還特地送上藍心湄最喜歡的壽桃,切開來後裡面甚至還有更小的壽桃,讓藍心湄驚喜連連,總經理表示「這代表的是希望節目長長久久,福壽綿延。」牛爾老師祝福節目能製作到萬集以上,藍心湄則笑說「那我只希望到時候該垂的沒有垂下來就好了。」

為了慶祝《女人我最大》錄製1000集,TVBS也特別準備了節目中介紹的多項美妝聖品要送給觀眾,只要傳送簡訊就有機會獲得跟來賓同等級的禮物。詳細內容請鎖定10月22日(一)晚上10點42頻道TVBS-G播出的「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節目特色

《女人我最大》是一部令中國女性為之瘋狂的台灣綜藝節目,討論各種女性感興趣的話題——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身體到心靈,節目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多明星(大S、伊能靜、牛爾等)推薦一些非常好的化妝品,並且現場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演示,經常會有立竿見影的神奇效果,因此被很多女性所關注,所推薦的產品無一例外銷售立刻走紅。而之所有能夠有如此放大的效果,這要感謝互聯網,以及網絡的口碑傳播。

1.消費者不同角度關注不同口碑
雖 然我們也看到了很多關於社區口碑的案例,如KFC高考門、DELL換芯門,之所以能夠引起如此大的關注:是因為知名品牌的負面口碑。中國老百姓看熱鬧的心 理就呈現了,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你一言我一語,負面口碑越傳越厲。但我們很少看到因為某個草根網民發表了對某個品牌的美譽之詞而獲得極大關注。目前也 有一些在做社區口碑營銷的公司,拋看他們給客戶的報告和公關軟文,真正意義的效果應該說並不盡如人意。潛在消費者更關注普通消費者的負面口碑,但對明星推 薦/明星口碑趨之若鶩。

2.明星效應對口碑推波助瀾
《引爆流行》這本書中在口頭的時候講了一個案例,「噓--小狗」皮鞋從默默無聞到一夜間引爆流行,只是因為某個歌星穿了它。《女人我最大》這檔節目抓取的是女性最大的熱點,還是不則不扣的明星推薦節目,所推薦的產品迅速走紅,而這樣的效果是無法通過普通草根的力量來實現。

僅僅是因為女人我最大這名字成立的論壇,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相當可觀的用戶;僅僅是因為在一個產品標題前加了"女人我最大推薦"就可以讓滯銷品變成暢銷品;女人我最大也是BT領域非常熱門的種子;節目成為熱門論壇女性熱衷的談資。這種例子舉不勝舉。

誰是口碑的意見領袖?如果說能夠影響萬千受眾這樣的口碑,那只有明星。

3.娛樂至上,體驗經濟的商業秀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Keso說:中國的互聯網是娛樂的互聯網,所以正經的互聯網商業很難搞。換成營銷的角度,不好玩的事情的怎麼傳播,抓不住用戶的眼球何談商業?娛樂至上的體驗經濟,不在於商業是否娛樂,而是能夠善用娛樂為己所用。如果你對《女人我最大》這檔節目有極大的關注,你會發現她是一本娛樂與商業完美結合的營銷教科書。同樣口碑源頭的創造也絕非寫寫公關軟文,海量群發即可。

無論你以何種方式抓住消費者的眼球,創造何以誘人的賣點,最終無法獲得用戶的關注,那最終只能徒勞無功。並非以我們的目的去實現規劃,而是迎合他們的心理並實現我們的目標。其實這就是一場商業秀。

4.互聯網時代變革的企業營銷法則
著名的4A廣告公司電通集團提 出的AISAS(Attention關注->Interest興趣->Search搜索->Action購買->Share分享 口碑)新營銷理論,重新解釋了在互聯網時代企業應遵循的營銷法則。AISAS理論與傳統的AIDMA(Attention關注->Interest 興趣->Desire渴望->Memory記憶->Action購買)營銷理論相比,指出了互聯網時代下消費者通過搜索 (Search)獲取口碑,通過分享(Share)傳播口碑,這是傳統營銷和公關無法解決的問題。

這要感謝中國的web2.0,正是因為分享網絡的存在,所以用戶才能更便捷的找到客觀的口碑,而忽視網絡口碑的企業,將會面臨著無法公關的尷尬。

《女人我最大》-營銷啟示

1.借力使力,順應傳播大潮
《女 人我最大》節目推薦的產品,讓很多的化妝品品牌從此不再普通,但事實只有真正做好準備的企業才能獲得口碑持續燃燒的發展。後期的一些節目我相信會有不少軟 廣告的成分,但一個台灣企業卻能夠在節目推廣期間迅速建立大陸的經銷渠道,這的確令人深思;一些企業利用明星推薦這張牌子,基本就把明星當成該產品的代言 人了,借名人來宣傳企業;一些企業打了擦邊球,利用明星推薦的成分製造自有品牌的化妝品,然後貼著某某明星推薦的牌子,結果創造的產品很快在網絡銷售火 爆。

這說明了一個道理,市場中存在很多熱點,把握熱點並隨熱點一起跟進,往往都會獲得不錯的收益。企業的網絡營銷更是要把握符合自身特點,借他人口碑傳播自身。

2.關注網絡社區,關注未來
從 電通集團提出的AISAS理論,消費者的購買習慣已經發生了變化。在未來的互聯網,信息的對稱性要大幅度提升,廣告只是一種告知,產品好壞在網絡搜索一目 瞭然。口碑、關係逐漸將滲入網絡的每一個角落。市場研究公司JupiterResearch調查數據顯示:77%的網民在線採購商品前,會參考網上其他人 所寫的產品評價;超過90%的大公司相信,用戶推薦和網民意見在影響用戶是否購買的決定性因素中是非常重要的。能夠善用社區來創造口碑的企業必然能夠降低傳播成本,提升受眾精準度,提高營銷傳播效果。

因此增加網絡社區和網絡消費受眾的學習成本,等於把握未來發展的先機,新媒體營銷(網絡社區口碑營銷)是企業未來營銷的必經之地,連DELL集團都將其提升到戰略高度,「YOU「的世界很精彩。

3.融入傳播載體
事實上關注社區只是其中一部分,社區是傳播載體,通過自身的掌控能力體現的是傳播的廣度,但如果希望創造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
持 續穩定地關注度,那就應該創造自己的載體。《女人我最大》是企業的傳播通路,一些企業可以通過軟廣告的形式實現一時的火爆,但企業能否持續獲得關注,這是 個極大的挑戰。前幾天和好友一起討論這方面的事情,他作了一個假設:如果一家本草類的化妝品公司,他們創造一個有關於本草護膚的傳播媒體,通過同類氣質的 營銷載體進行傳播,獲取該類消費群體的關注,這實際上是一個尋找目標受眾的過程。因為網絡傳播的效果是累加的,當積累到一定階段時,媒體對該品牌的營銷傳 播就是持續並穩步的滲入。

有心介入新媒體營銷的企業,創造口碑和傳播口碑都是一件持續而長久的事情,因此融入到傳播載體是必要條件,畢竟不同的載體採用不同的策略都會產生截然不同的結果,如何能夠提升營銷效果,只有對傳播載體和傳播受眾足夠的瞭解。

另 外一個角度,社會化營銷的浪潮必然也會推動中國web2.0企業的發展,因為他們擁有個性化及精準的受眾,通過偏好聚合而來的用戶剛好為企業營銷提供了便 利。我認為未來的web2.0企業絕對不是技術的革命,而是一場新媒體營銷的革新,web2.0的價值就體現了他的傳播價值。另外我並不認為一些看上去 web2.0的網站在做的是web2.0的事情,沒有因為社區而形成的社區,Facebook在創始的時候,也許他並不知曉SNS。

web2.0的企業在今天依然存在著很大的機會,但首先是實現了」聚眾「的過程,商業意味著如何再次分眾,不過實現這些需要時間。中國的web2.0浪潮方興未艾,社會化新媒體時代必然到來,那將是一個新的機遇時代

有用連結藍教主教室

0 意見:

張貼留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