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會

.

節目名稱:我愛黑澀會

播出時間:
週一至週五 晚上10:00

重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下午4:00
週二至週六 凌晨12:00


我愛黑澀會精選播出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中午12:00
週六 晚上5:00、晚上7:00
週日 凌晨12:00、晚上7:00、晚上8:00




主持人:
黑人(陳建州)、黑Girl

節目型態:
主 持界新天王─黑人老大(陳建州)與黑Girl(8妞妞)一起率領一班青春無敵的美少女們挑戰演藝圈~每週邀請演藝圈星光閃閃的明星老師們,教導美眉們學校 沒教的事,在各項殘酷的才藝淘汰賽中,拿出真本事的美眉才能一飛衝天成為量驗明日之星!!收視長紅成為青少年節目中收視第一的人氣節目!

節目特色:
每 集都有美眉們最青春無敵的團康遊戲、美眉運動會、美眉大挑戰、美眉智力測驗、美眉真心換絕情、美眉調查局及緊張刺激的淘汰賽!而由【我愛黑澀會】中正式出 道成為歌手的【黑Girl】在經過重重考驗之下,目前已成為臺灣當紅的偶像團體,連續發行多張EP與1張專輯,並代言多種流行商品、主持娛樂節目、跨刀演 出歌手MV及參與多部偶像劇的演出!【我愛黑澀會】開心滿點、爆笑滿分跟著CHANNEL[V]一起~上課囉!

成員列表:

此處僅列近期經常出席節目的成員名字,關於其介紹及過去美眉名單,請參見黑澀會美眉。

  • 大牙
  • 小婕
  • 小薰
  • 小蠻
  • MeiMei
  • 丫頭
  • Apple
  • 洪詩
  • 瑤瑤
  • 玉兔
  • 勇兔
  • 蚊子
  • 糖果
  • Taco
  • 甜兒
  • Hannah
新妹

  • 冰冰
  • 小安
  • 樂樂
  • 笨笨
  • 薇安
  • 小涵
  • 小豬
  • 大大
  • 小牛


我愛黑澀會網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_